zjslm

如果我有什么让你不喜欢的地方,麻烦你自己克服一下

我又来闲聊了ye,首先和大家讲声dbq,故地重游写到现在第三篇了,加起来一万字了,然而主线(离开庄园的真相)以及感情线(all医)这边没啥进展。主线主要是靠艾米丽推进的,感情线到不重要,每次更新完都会问大家想吃什么,就是这个原因了。


因为不管你选哪对cp我能继续写主线的,也没有主线cp这种说法,啊有人问离开的真相是什么,其实我没想好,最开始想写这篇文的初衷其实很好笑。


我是想写一篇魔幻同人的,并没有打算认真写同人(这里画重点)但是吧我发现我写不出来魔幻同人🙃,所以我到现在都没想好主线是什么。


故地重游能写多少字,能有多少篇完全看你们的选择。如果你们希望看点all医之间修罗场,或者单独一对cp的互动,我就会继续写;同样你要是在下面留言我想看到主线,没问题我可以在两篇之内完结,大概也就六千字左右。


有什么问题评论、私信都可以问,我会回答的。对我有什么不爽,觉得文写得不好,同样也可以提出来。如果是文章捉虫,那我先说dbq,我自己的同人文我写完基本不会看第二遍,有错别字很正常。为什么不看第二遍呢?因为我觉得这篇太烂了,不想看第二遍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6)